就是小白吃 回來高雄...


先說,小白吃已經醜二了,改天在公佈他的惡型惡狀!

所以大家就約一約出來吃個飯...
成員有:我、圓、小君、志明,後來加上恩愛小班對:小花和佩玉。


前幾天大家在討論要去哪吃,
我找了最常在外邊兒吃吃喝喝的圓,
所以就說要去『和光廚房』。
(大家開出來的條件狠EZ 要有飲料喝可以吵翻天的)
我們可愛的圓,把人家店的大名給報錯,
還誠懇的說〝光和廚房〞不錯喲! = = "


依吃過的人說,好像就燒鍋最不賴,
圓也大力推薦,說有吃不完的鯛魚,
當天我看到的菜色有,
鮮蛤絲瓜鯛魚鍋、 
養生梅子海鮮鍋、
海鮮白鍋、
還有一個咖哩鍋、
咖哩海鮮義大利麵。 

火鍋是真的料多實在,湯頭也不是蓋的,
義大利面也是好大一盤還有附湯,
大家那天都喀光光。^^


鮮蛤絲瓜鯛魚鍋這是我吃的,
真的有狠多絲瓜和蛤,小君也說我的最好吃 :)


火鍋的飯是豬油扮飯,跟一般灑上幾顆芝麻的白飯是不一樣的,
鯛魚也不是一兩片就打發的,yummy! 真的好好吃。

又在我家附近,呵~~*


總之那天大家玩的狠開心囉!
還看到我夢寐以求想看到的小花和佩玉,
呵!! 要用力的幸福下去哦~
也要用力的養鮪魚肚 :P
那天去的男生簡直都是鳥胃,狗什麼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