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 大家吃的狠開心 就我一個人鬧肚子疼
不過我今天終於吃到Angel hair
(第三行)
下次再叫我想要去哪吃飯就砍人  (越想越笨...越想越餓...)
總之就是到了中午12點多

大家都還窩在電腦前MSN...討論去哪吃東西

(這年頭果然是即時通訊軟體當道) ((也不是討論...是輪流要我想... 哼))

 

 

終於到了餐廳,中正路我好不熟悉阿........ ><

菜單很多頁 看完還是不知道要吃啥 大家都狂餓...
說說我棉吃了啥?

 

Lettuccine with mixedbeef 義大利千層麵(牛肉)
麵是綠色的,請原諒我這鄉下來沒吃過千層麵...
一直再那邊很好奇狠懷疑怎麼一直都沒吃到麵....>"<
不過有同夥的比我更糟...說那綠綠的是毛豆夾烤成泥....
R一直取笑A 說她是回教徒 不吃豬肉
千層麵的肉醬狠多,烤的也狠紮實,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

Angel hair pasta tossed with clams in a white wine and pesto souce

香草**海瓜子細麵

(**不會唸 = =+ )
阿哈...我終於吃到angel hair...
我喜歡吃麵 但對於麵又很挑嘴...(嗚 好懷念Olive Garden的麵條 ...)
雖然說是白酒但是不像一般的奶油白酒蛤蠣麵(感謝小君提供蛤蠣二字)
不會奶香味四溢 也不會有一大堆汁...但是也不會讓人家覺得狠乾...
可是香草的味道很棒 吃多了不會膩的那種 海瓜子和蛤蠣也是多到滿出來...
對了...這到菜對我來說一大挑戰的是蒜頭狠多,挑都挑不完


1171646474-不明白  1171646475  

Pig knuckles with sauerkaut 香烤德國豬腳
哎呀 這個算是Amy's系列餐廳的招牌吧 每一間都有...
吃起來也都差不多,份量狠大,跟搭配的酸菜一起吃,還不賴

Roast 1/2 chicken with mixed herbs 義大利香烤半雞
這是網路上推薦的 還有奶油波菜做搭配,
不過那天吃的卻覺得狠乾,小失望! 
有人說大概跟家樂福的烤雞沒兩樣


Pan fried pork tenderloin topped with cheese and spinach 香烤波菜起
士豬排
這是我下次想吃的 哇哈哈 ^^

 

還有點了些前菜...〝酥炸花枝〞 大家都狠稱讚(因為都餓壞了...)
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吧 呵~~*

嗯 這個我忘記名稱
中間有肉餡 還有特別的醬料 外層是起士酥
頗特別 不過跟我想點的想吃的不一樣...

至於最重要的飲料...
如果要喝〝水果茶〞不如點〝水果晶鑽〞
我是喝 草莓奶昔...(其實我想要banana split....)

 

不要吃〝巧克力幕斯〞...不知道為什麼狠硬!!
〝櫻桃塔〞看起來小小一個 沒有smocky的草莓塔吸引人
〝皇家伯爵捲〞還不賴 可以嘗試 :)) 奶油甜而不膩
〝藍苺起士〞就跟在尚品吃的一樣 ...

網路上推〝布朗尼〞

 

最近,大統週年慶,主題是Hello kitty (要說『哈囉肥貓』我也不反對啦...)
門口有兩隻狠大隻的kitty玩偶... 超 級 想 偷 抱 回 家 !
連電梯都貼滿kitty的壁紙,好棒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