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輪圈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國產leader牌...

 

 

看門口茶几也知道,這間店頗man... 可以率性、不用拘泥。

 

「這裡是哪啊...」「這裡又是哪啊...」 ( 一路上一直在吶ㄇㄨㄣˋ

 

對鳳山的記憶,有嘛吉、杏仁酥和Parlare,只有三個over!

 

實在是太少在這區走動,認真的說是未曾到此好好參訪一番,

畢竟這也是越來越有價值的區域,公共建設,交通一直在進步,有特色的店也一直開發,

改天一定要再來繞繞!

 

 

今年試營運就被我們一南一北在網路注意到的店家,謝謝妳偷偷私藏起來 

((( 之後可以〝大解放〞了... 準妳帶楊方塊來這約會。

 

在鳳山青年地下道的十字路口,先瞧見了KSL,最近失智卻力馬說出只開到八點,

是內建高雄美食地圖嗎?店家營業時間都記起來了,金理嗨!

 

看不見Parlare的招牌亮燈,停紅燈一直很惶恐會不會沒開、會不會沒開、會不會沒開...

果然,它有開啦!還開到9.30pm...

 

 

在門口就很興奮地往裏頭東張西望,一進門一樓一位客人都沒有,就這麼呈現店員比人客還多、兩人獨享這諾大空間的高級待遇。

挑了我們喜歡的位置,是我用餐的慣用高度。隨後店員就送上menu後,讓我們自助點餐。

 

可是我們坐不住一直到處走動、拍照、東瞧西瞧的,就說這咖啡廳,可以很率性!

這是我們促膝長談的位置,旁邊有咖骨董電視和行李箱。

 

 

柱子上有不規則的木框裝飾,有些書籍可以翻閱。

 

為了爭取時間,我們還是先點了餐 (( 是明天就不會開的慌張式參觀法嗎

年底,好忙!做啥都很迅速。

 

我們迅速點了,抹茶,水果冰淇淋鬆餅,鮮奶茶

 

這是店家招待的mafia,是香水檸檬、咖啡和brown sugar,結合的一道甜點,

先吸一口先是檸檬的酸,咀嚼後有咖啡的香苦和糖粒的口感,很特別!

 

 

空間最深處的皮革沙發,也很舒適。

 

 

外面就是一樓男生廁所。

 

女廁外牆上有個救生圈鏡子。

 

 

 

進門前的空間

 

 

 

推車上有些明信片

 

 

上樓梯前的擺設

 

 

二樓有塗鴉牆,當天也是被一對情侶包場。

 

店家怕喇咧,卻好親切!

 

雖然只有少少的客人,卻還是開放了所有的空間,直問我們要不要上樓參觀。

 

最近都沒法好好放鬆,連回家都是來匆匆,但是再忙還是要跟妳喝杯咖啡是一定、千萬、必須、不能錯過、勢再必然... 

 

入秋的夜晚,感受鴨鴨走後喧囂靜止的城市,似乎心裡也沉澱不少,「幸好妳有找我來...」 ( 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arlare coffee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lare.coffe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